隐形的翅膀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……这次依然是来给标签添热度的……

警告:  人物 OOC     神经病向    文笔去世     sf向

作者写文时并没有带脑子,请各位观众姥爷就不要用脑子看了……

最后祝小伙伴们有一个愉快的周末!

    挽袖子

“啊……你说kid什么时候能走啊”衫紧紧的趴在地上,头戴树枝儿,手拿着俩树叉,问的那叫一个小心翼翼,生怕声大点儿,就把前方的女孩引过来。

“不知道,可能要很久吧……”一旁的黄龙小宅博士瞅着直想乐,要知道这是谁啊,前任皇家科学员,现任雪镇哨子兵衫斯,想当年在地底下的时候那叫一个风光无限,他怕过谁啊!但就单单栽在这人类小姑娘手里了……“我说,”艾菲斯是强行忍住笑,“你要是跟她比年龄的话,她都要叫你爷爷了,再说你俩现在都是夫妻了,怎么如今见了她跟那耗子见了猫似的?”

“你不懂!”衫趴在地上,那俩眼就没离开过女孩,“我就跟她开了个玩笑,谁知道她了认真了……快快快,她过来了,过来了……替我掩护!”

“好好好……”艾菲斯嘴角抽搐,眼见一眨眼儿的功夫,那女孩就过来了。

“艾菲斯博士,”福礼貌的向小龙博士打了个招呼,“你看见我老公了吗?”

老公?!

艾菲斯心想,这小子真行啊!她转头看看旁边的草丛,那骷髅是对她又挤眉又瞪眼儿的,艾菲斯瞅着差点没乐出来,出于多年老友的交情,她只好强忍着笑容,回答道,“没有啊,可能他去了烤尔比吧!”

草丛里顿时舒了口气。

见女孩走了,衫从草丛里坐起来长舒一口气。艾菲斯则笑呵呵的说:“我说衫斯啊,你可是欠了我一个大人情啊!”

这会轮到衫斯嘴角抽搐了,“所以呢?”

“所以,你看喵喵亲亲最近出了一个新手办,你买个给我呗!”

“那个900多的玩意你不能自己买吗……”

“福——”

“好好好,我答应,我答应……”

“没事~”艾菲斯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,向转头看的福回答。

唉,自己当时要是不嘴欠,现在也不必被这个死宅这么个欺负法了……

衫拿着小树杈儿,心里苦不堪言。

要说衫当时干了什么事呢?原来前些日子里,衫跟福打了个赌,说是福赢衫输,衫就满足福一个要求,但要是衫赢福输,这福呢,就得满足衫一个条件。结果衫赢了,福输了,福得满足衫一个条件。要不说衫这人一肚子坏水呢,知道小姑娘输了心里不高兴正赌气呢,还净想法整人家开心,这眼珠这么一转,一个坏点子就上了心里来了,要求小姑娘叫他三天“老公”。福没这么干过啊,无论是当年谈的时候还是现在结了婚后,这么腻歪的行为福一向是拒绝的,可这现在也没办法啊,俗话说,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——收不回来。答应过的事怎么能反悔呢?只好不情不愿的叫了一声“老公”,并暗暗发誓,这三天不跟衫说一句话。

按说达成了心愿,衫应该高兴才是,可这事是什么时候变味的呢?

原来啊,就在第二天,福回家时穿了一双高跟鞋,平时不穿高跟鞋的她穿上就跟踩高跷似的,是左摇右晃,重心不稳,好不容易挨到家里,却在上台阶的时候滑了一下,一脚踏空,只听“噗嗤”一下,坐在地上了,把脚崴了。这还崴的很厉害,瞬间那脚肿的跟那馒头似的。路是没法走了,小姑娘强忍不哭,冲屋里直大喊衫的名字,一会想想不对,又大喊起“老公”来。

其实福不喊衫“老公”他也会来的,因为只听这声一声比一声急啊。

等他赶过来,看见福正眼泪汪汪的在地上坐着,把衫心疼的,一把就把福背起来向医院跑去。福在衫背上,因为疼痛那声音这会听得都跟那撒娇似的,小声的在他耳边说到,

“好疼啊,老公。”

然后她只感到自家骷髅在身下一震,一抹奇怪的蓝色爬上了骷髅的脸。

“老公?”女孩又试着叫了一声。

骷髅的脸更蓝了。

发现衫秘密的福简直开心的像一个偷糖成功的孩子,心说这下我可有法儿整你了!  脚疼都感受不到了,开始一个劲的喊他“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……”

“你再喊我可把你扔这了啊。”直到听到衫毫无震慑力威胁,福才不喊了,乖乖的趴在衫背上。

也是从这天开始,衫的噩梦也开始了。

“所以……就是这样?”艾菲斯用极其古怪的表情看着衫。

“是啊,这都三天多了,她还不打算放过我……”衫撑着脑袋,翻着艾菲斯的漫画,声音从鼻子里哼哼出来,他抬头看了一眼艾菲斯,接着又把眼皮翻下来,说,“你想笑就笑吧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衫看着笑的只差在地上打滚的博士,心里倍感无语,“我也没办法啊,我听见她喊我“老公”我就拿她没辙。”

骗人,她就算不喊你“老公”你也拿她没辙吧……艾菲斯嘴角抽搐的想。

“所以我该怎么办呢?”衫把漫画书一合,长叹一口气,“老这样对骨不好啊……”

“这好办,”MTT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了,“你们离婚不就好了……”

话音刚落他就感到自己背后有四门龙骨大炮正蓄势待发。

“这,这第二种吧,吧,你,你按你自己的方式回应去不就好了!”MTT舌头都打结了。

“回应回去,怎么回应?”衫把炮收了,认真的问他。

“她喊你老公的时候,你心里怎么想的不就怎么回嘛!”艾菲斯把话接过来,心想这地下最聪明的怪物怎么一到情感问题上就这么迟钝呢?

“哦——”才恍然大悟的衫立马开了个瞬移,转眼间就不见了。MTT看着虚线勾出的身影,嘴角抽搐的问艾菲斯:“他真的明白了吗?”

“谁知道!”艾菲斯打开购物车,点击付款,“我只知道今晚有人类要玩儿火自焚了!” 

“……”

眼前的艾菲斯用自身的行动让MTT深刻的明白了什么叫“人不可貌相”。

晚上,吃过饭后,福在水池前刷盘子,衫坐在餐桌前看报纸,一切都是这么平静安详。

忽然,福的袖子掉下去了,福想去挽,但无奈手太湿,怎么比划都不合适,转头正见看报纸的衫,忽然玩心大发,故意用撒娇的语气跟他说,“老公啊,给我挽个袖子。”

嘿!

衫的脸“呼”的一下蓝了一片。

被指骨划过的皮肤酥酥麻麻的,骚的福十分的痒,衫这种像对待艺术品一样的方式不禁让她脸上有点发烫。她一瞅今儿个不对劲啊,这懒骨头这是什么了?!

衫看着这一节一节被挽起的袖子下的肌肤,又滑又软,自家人类的皮肤一向是这么好,说“皓腕凝霜雪”是一点也不夸张。看着看着,他突然很想咬上这么一口,尝尝这滋味是不是想看起来的一样美。

不行不行,要忍住!

干完之后,衫没有和平时一样立马走人,他想起了艾菲斯的话——想怎么回应就怎么回应。于是他双手向身下扶去,到腰间停下,紧紧环住,让她的身体完美的贴在他的胸前,然后弯下身来,下巴枕在她的肩上,用低沉的男音缓慢而又轻柔的问到,

“这样可以吗,老——婆——”他故意拉了长音。

然后他看见在女孩雪白的皮肤上,如同一滴红墨水滴入清水一般,绯红之色,从颈下,一直蔓延到耳廓。

“讨厌啦,快放开!”福被衫搞得气息有些不稳,因为感到气氛太怪异想挣脱的福,用力的推着他,但此时的她动作在衫看来都跟那娇嗔似的。

衫看呆了。

衫感到全身的洪荒之力正在下身会集。

衫大脑里有一个叫理智的弦绷断了。

衫断片儿了。

在这之后,衫被福禁止上床一个月……

这计划无疑是成功的,自从那时开始,福再也不叫衫“老公”了,但衫却又开始感到心里空落落的。

“啊——好像再让kid叫我“老公”啊!”衫趴在艾菲斯的实验桌上说。

“你事不少!”艾菲斯和MTT集体呲牙。

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

福:老公啊,我袖子掉了,你来洗碗吧!

衫:???(导演,她不按剧本来!)

评论(2)

热度(30)